圆周率

自留地NO.1

B型天蝎
cos按快门
偶尔写东西
喜欢音乐、植物、猫
不定期被催稿催到神隐
Deutsch,橡皮章爱好者
想到处旅行 不喜欢约束
喜欢能认真干事情的人

最天晚上玩儿手机上不同的拍摄效果……

来庆祝我B1考过了吧!!!!
想想那段时间每天改稿子做PPT做到凌晨,早晨5点就惊醒的日子。把自己都弄到精神衰弱,忐忑的第二天再交稿子生怕还有哪里有错。
那段时间也是我被骂的最狠的一段时间,每天晚上真想就这样吧改什么稿子,索性我明天就说我不考了,大不了就是直接考C1!可是第二天醒来我却还是拿着稿子去找Frau Jia和Frau Poppiz让她们继续看稿子哪里还有问题。
心中总有打不死的信念!能磕磕绊绊的走下来对自己也算一种历练吧!
今天终于听到成绩说通过了,在这件事上我终于能长长地舒一口气了。
准备怂恿焦哥请吃饭!!!!!!

评论

© 圆周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