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周率

自留地NO.1

B型天蝎
cos按快门
偶尔写东西
喜欢音乐、植物、猫
不定期被催稿催到神隐
Deutsch,橡皮章爱好者
想到处旅行 不喜欢约束
喜欢能认真干事情的人

又做了梦中梦中梦。连着做了五六个吧,死活醒不过来。幸亏我妈给我打电话,一下子惊醒,😭😭😭爱妈妈!
梦到在宿舍床上躺着,然后外面广播响了,我就醒,然后听到崔西床上一男一女两个小孩,崔西说太热了,就下床开窗户。少爷也热得把床帘拉开了,躺在床上支着头看我们,我坐在楼梯上,管家也醒了,掀开帘子和我坐在同样的位置上。
之后我出门不过门的方向是在现在的窗户的位置。然后不记得了,总之发现不是自己的世界,然后到达第二层
我在床上,因为少爷和管家回来了所以翻了个身,然后其实没醒来,我以为自己醒了。和上次一样,不过这次我的视线看到了崔西桌子上的迪士尼灰姑娘的手办,两个小孩看到了眼睛。我下床之后好像世界就变化了,到了外面的一个地方。我跟崔西说我刚才做梦做的特别真实,分不清真假,我觉得现在还是在做梦你快掐我一下,崔西好像掐的是我屁股……然后不疼,我还说我屁股上肉太厚你换个地方掐才行,其实这个梦境也是假的。
然后莫名到了第三重,我还是床上醒来,时间是三点四十左右,然后和崔西少爷管家他们说我刚才做梦梦到你们了,这是第一次我在梦里梦到全员。然后镜头转换又到了外面的那个房间,我又跟崔西说你快告诉我这个世界是真实的,崔西说对啊,是真的。我说你保证吗,我可是信你了啊。崔西说我保证,然后我还拥抱了她。
忘了怎么到达第四重了……还是床上醒来,看了一下手机的时间,貌似是刚四点出头,感觉距离上一个梦境应该过去更长时间才对所以知道是梦境直接到了第五重
第五重依旧是床上醒来,外面广播在放音乐,天色比较黑了,我跟崔西说刚才梦里她骗我说那个梦是真的。然后我们出门到了外面,又是那个房间,很大,其中一个角落里有一尊佛像,我就指着佛像说,崔西你看这儿还有个佛,我过来这么多次都不知道这房间原来是个寺院啊。崔西纠正我说这不是寺院是个祭坛(大概这个意思)。然后我就觉得不太对劲
第六重还是床上醒来,感觉就不太对,下床之后就往门外跑,跑出去特别像美国那边的高档社区,对面也是一个独立的房子,我跑过马路冲进房子

后面好像就醒了。幸亏妈妈打来电话!!!!

评论(1)

© 圆周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