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周率

自留地NO.1

B型天蝎
cos按快门
偶尔写东西
喜欢音乐、植物、猫
不定期被催稿催到神隐
Deutsch,橡皮章爱好者
想到处旅行 不喜欢约束
喜欢能认真干事情的人


【全职1】叶修——无敌最俊朗


 ——我不高兴(栗山语气 
许久没刻东西,终于得空今天把问原哥要授权的这套全职瓶盖字开刀了,正当我兴冲冲刻完找我亲爱的MD900时,我找不到了!!!随MD900出走的还有两个蚕豆和一个高细!!!!心都要碎了啊啊啊啊啊!!![心碎]
我最适合试印的MD900啊!!!
现在手头只剩下了它的补充液……

sooooooooooooooo sad ( ; ; )

评论(2)
热度(20)

© 圆周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