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周率

自留地NO.1

B型天蝎
cos按快门
偶尔写东西
喜欢音乐、植物、猫
不定期被催稿催到神隐
Deutsch,橡皮章爱好者
想到处旅行 不喜欢约束
喜欢能认真干事情的人

2015旅游补档




6月陕西




去西安的决定是临时起意,就是传说中的说走就走,前一天晚上订了票第二天就任性地去了隔壁陕西,完全不管当时手头做的一个视频还没上传完……




住在北城墙内的宾馆,城墙上夜景真的很漂亮。结果第二天上午作死的在城墙上暴走了四分之一圈,累炸OTZ而且城墙上骑自行车真的特别痛苦!!!因为路都是以前的老砖,坑坑洼洼,骑车的话颠到大吼一声都是自带颤音的……




也吃到了羊肉泡馍、biangbiang面,感觉还是比较合我这个隔壁来的人的胃口的,除了感觉太辣之外都挺好的~




还去看了兵马俑秦始皇陵华山陕西省博物馆,除了秦始皇陵外剩下的三个都是很值得一去的地方。




华山真的壮美绝伦!虽然我是一个恐高症,但还是觉得登上高峰的感觉太棒!云雾缭绕闲云野鹤再加点道长就完美了!




最后几天还专门去青曲社听了一场相声,去的是尚勤路的园子,开场前楼下就近吃了口饭,旁边一桌恰巧也是来听相声的,用PAD放着满腹经纶,眼神交汇彼此了然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上楼热场的免费评书特别凑巧碰到了王声老师讲封神演义,笑料不断,前后左右都是来看王老师的迷妹们,大家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不断,还没听够正场就要开了。正场的相声全程笑没停过,去西安玩儿的朋友如果有对相声感兴趣的极力推荐去青曲社听一场,价格适中,提前一天打电话用手机号预约一下就成,值得一去。




西安离得不算太远,15年又有一抹多去西安求学,大概以后还会去几趟的~

评论
热度(1)

© 圆周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