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周率

自留地NO.1

B型天蝎
cos按快门
偶尔写东西
喜欢音乐、植物、猫
不定期被催稿催到神隐
Deutsch,橡皮章爱好者
想到处旅行 不喜欢约束
喜欢能认真干事情的人

从心

追随本心真是一个说着容易做着极难的一句话。最近也在各个方面体会到了这句话有多难实现。

一些人曾经鄙视商业化并扬言自己并不会屈服于商业化不会变成偶像状态但到头来还是屈服了,对外解释到:这是大势所趋,避不掉的。

当然人是在不断变化的,现在的自己并不知道未来自己究竟会变成什么样,想法又发生怎样的变化。算了,能从心就好了,因为并没人在乎到底从的是什么时候的心。只希望这些人最后不要越陷越深,有一些事情自己还是要看清的。带上胡子不代表就是神明了。

也是对这事儿的感慨,让我感觉到我曾经喜欢的一波人正在变成我不太喜欢的一群人。意识到这种事情是一种非常痛苦的过程。就好像你一直喜欢喝的饮料一点一点偷偷换了配方,但是你也没有什么能做出的应对。

 

最近在迷恋浅沼晋太郎。

并不只是被他的多才所吸引更是觉得他可真的是一个从心的人啊。普通人做到从心尚且不易,而作为公众人物能做到从心真的很厉害了。

这个想法的延伸是从钻A舞台脚本换人开始的。钻A舞台剧这么多部这么多场,我所知道的反响都是好评如潮,因为舞台剧充分尊重原著,真的像是从头到尾重新再复习一遍原作的感觉。脚本是绝对没有问题的。也没有加一些华而不实多余的东西进去。舞台剧的选角是浅沼亲自把关选出来的。尤其是小泽廉演荣纯真的不能更合适了。他对这个作品倾注的心血真的太多太多。

所以在看到脚本换人他写出来的声明之后只能说非常遗憾了。他说既然有人不喜欢我创造出来的舞台那他就跟大家一起坐到台下单纯来欣赏这部作品好了。声明非常直率,明确指出了是因为有人不喜欢他作为脚本创造的舞台所以退出,你们喜欢谁让谁上吧。有传言说是因为某个演员的粉觉得出场戏份少,也有说是他坚持不想让钻A舞台变成音乐剧一言不合就唱歌的模式,理念不合所以退出。无论理由是什么退出的结果并不会改变,我衷心的敬佩他这种坚持个人理念的勇气。

好玩儿的是这个人在AD-Live2016和紘糖搭档的夜场面对紘糖各种圆场都不为所动,明明说一句对啊对啊就可以圆过去的地方非要说不对不对,真的服他了,这种时候都不妥协……

 

再有就是前一段时间沸沸扬扬的国乒男队的wb事件,有人说是匹夫之勇,有人说他们的未来要毁了。我觉得他们在做出这种举动的时候已经考虑过自己可能得到得负面影响和结果,但是他们还是这样做了,无非也是从心。想说便去表达,如果不说出来、不去做出来反而自己会悔恨会不甘心,那么就一定要去做,我发过声、我努力过、我无悔。

单凭这一点我佩服他们,结果是什么在他们的行动面前完全没有可比性,他们是有血性的真男儿。

 

我目前尚不能做到完全的从心,故而对能做到自己做不到之事的人自然心驰神往。真希望自己能一点一点成长为一个能从心的人啊,想必是一条漫长又艰辛的路。

评论

© 圆周率 | Powered by LOFTER